©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金刚狼3:殊死一战#

《劳拉的学校生活》

*重度OOC,我只是想看看他们都很宠劳拉的样子
*给自己投喂一颗糖

劳拉逃课了。

皮特拒绝承认自己帮助了她,并且火速将幕后主谋供了出来。

罗根表示,我真是【哔——】了。

而查尔斯则表示罗根你如果再这样我就让艾瑞克把你挂在外边的旗杆上,然后脑你脑到在旗杆上跳脱衣舞。

以瑞雯和琴为首的一众女性抖动着手中的钞票表示全权支持查尔斯的这一想法。

劳拉回来之后主动找到查尔斯承认错误,告诉他自己只是想再坐一次会摇摆的小马而已。

查尔斯拥抱了她并且告诉她,我知道了,都是我的错。

【劳拉:???】

第二天一大早,查尔斯指挥艾瑞克将十几台摇摆小马放在学校里,然后告诉劳拉以后在学校里玩就可以了。

罗根认为查尔斯太宠劳拉,而查尔斯则认为罗根太过于粗心不了解劳拉的喜好。两个人就此爆发了一场小规模的吵架。

当然,此事以罗根被艾瑞克挂上旗杆作为结尾。

女性群众表示没有脱衣舞,差评!

而劳拉则坐在小马上看着罗根表示,她爸爸还是在地上比较帅。

END

【脱衣舞这个梗是来自休叔说自己在片场有一场戏裸奔,然后女性员工冲他挥舞钞票,这个画面感真的太强了[污]】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